社会民生> 正文

梁园区前进街道办事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06-07 07:19:46 商丘网-京九晚报

6月5日上午,梁园区前进街道办事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持续学、全面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前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长峰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进谱新篇”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繁重,统筹安全和发展是关键,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培训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有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培训为契机,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前进街道办事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