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俊杰入选新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名单

2023-06-07 07:10:55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边俊杰入选河南省新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名单。

据悉,国务院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产业创新领军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每两年选拔一次。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新一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河南省确定新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人选112名,边俊杰是我市本次唯一入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科技人才。

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边俊杰是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生物医学部)外籍院士,是商丘市首届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他拥有以其个人为第一发明人的专利62项、获得授权的专利31项。他负责主持的“心电心音同步检测系统对心脏病初筛及慢性病管理的研究”课题获国家卫健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科研成果一等奖,“基于桡动脉扁平张力法对血压及血流动力学检测系统管理的研究”获国家科技成果一等奖。



记者 侯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