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城管部门加快推进积水点改造

2023-06-07 07:07:14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积水点改造项目是我市城市防汛的重点工程,也是关乎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的民生工程。近日,市城市管理局成立调研组专门到改造现场进行查看,了解工程进度,解决存在问题

调研组先后来到学院路积水点改造工地、归德南路蔡河桥排水管网改造工地、商永路蔡河桥和迎宾路蔡河桥清淤疏浚现场,认真查看工程施工情况,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安排相关负责人跟班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积水点改造项目建设。

调研组要求,各单位和辖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派专人跟踪服务,全力保障好施工环境。施工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组织,最大限度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并发挥作用,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