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摆向阳到中心城区商贸项目现场办公

2023-06-06 02:06:33 来源:商丘日报

  6月5日下午,市长摆向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商贸服务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梁万涛、蔡英奇、李进发参加。

  在“睢阳·二十四坊”项目,摆向阳听取了项目特色优势、业态植入、运营模式、建设进度等情况,查看了街区装修装饰情况。摆向阳指出,打造消费新载体、培育消费新业态,是激发消费活力、促进城市消费升级、提升城市宜居度的重要内容。要结合商丘历史文化特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业态布局,优化运营模式,深挖市场空间,更好吸引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和经济发展。

  在商丘五洲万汇商品博览城,摆向阳详细询问项目运行模式、建设进度、招商引资和遇到的困难。摆向阳要求,要对全市各类专业化市场进行摸底排查,科学做好产业布局和市场发展规划,与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对接合作,推动我市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创新“线上+线下”运营模式,推动传统市场业态升级,更好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

  摆向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对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加大研究和解决力度,为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大项目周边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交通组织,强化消防安全,提高项目运营效率和安全水平。要按照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打造优良的商业市场环境,引导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场环境和文明形象,不断擦亮商文化品牌,致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商贸集散地和文旅目的地。


记者 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