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3-06-06 02:05:50 来源:商丘日报

  6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金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柘城县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王金启深入到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实地查看了智能安检门设置、校园内部环境、考场布局、视频监控系统等,详细了解有关考务准备、应急预案、后勤保障、考生入场安全检查流程、疫情防控措施等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王金启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和未来,事关考生的前途和命运。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万无一失,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要压实工作责任,教育、卫健、公安、交通、供电等部门要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同联动,统筹抓好平安出行、食品卫生、噪声治理、医疗保障、疫情防控等综合保障工作,助力莘莘学子考出水平、实现梦想,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记者 张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