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商丘好人”群体260箱纯净水送到两个高考考点

2023-06-05 23:38:32 京九晚报

  高考即将来临,为高考学子护航,成为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志愿者最近几天要做的大事。6月4日上午,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志愿者分别来到商丘市一高考点和商丘市二高考点,将260箱纯净水送到考点,为师生送来清凉。

  当日上午,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联合“商丘好人”群体启动了“商丘好人 助力高考”系列关爱活动,在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的组织带领下,“河南好人”、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常务理事张久超等“商丘好人”代表分别来到商丘市一高考点和商丘市二高考点,为每个考点送来130箱纯净水,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李东亮说,高考是学子的人生大事,每年高考,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和我市各个爱心团体都会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取得佳绩。

  今年高考期间,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还将组织“商丘好人”和“爱心妈妈”志愿者设立爱心助考点,为考生提供免费饮水、防暑降温、乘凉小憩、心理调适等贴心服务。

  张久超说,助力高考这项公益活动得到众多“商丘好人”的响应,希望能让更多的学子和家长,感受到“商丘好人”传递的温暖。

记者 宋云层 戚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