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 全市公安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3-06-05 02:44:35 来源:京九晚报

  近日,在全市公安机关第五届体育运动会上,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集体项目拔河比赛中夺得团体第一名,并荣获全市公安机关篮球比赛第二名。

  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在全局范围内挑选精兵强将组建参赛队,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洪田带队参赛。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充分展示了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敢打敢拼、团结一致、顽强作战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

  在篮球等项目比赛中,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比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队员的精湛球技,他们高超的竞技水平和矫健身姿充分体现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有力地激发了全体民辅警的斗志,提升了集体荣誉感,锻炼了体魄,凝聚了力量,汇聚了警心,为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