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市三高(市职教中心)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2023-06-04 13:05:53 来源:原创

6月3日,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学校书记、校长黄胜利热情致辞,副校级领导刘友栓、吕鑫等人及全校师生参加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与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典礼开始,黄胜利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三年的学习生活,祝贺同学们在风雨兼程中携手走过了极不平凡的高中生涯,祝贺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了更多可以选择的机会。在即将告别青葱的高中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他对同学们表达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

高三年级主任孙勇首先深情回忆了过去三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向学生们提出了保持自信展翅飞翔、不辍努力实现梦想的希望,并祝愿同学们高考顺利。

高三(7)班许源源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这三年在母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对母校三年来的辛勤培育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激励全体毕业生决胜高考,为校争光。

师恩如海,话不尽辛勤耕耘,道不尽谆谆教诲。毕业班学子们手捧鲜花献给恩师,感谢恩师三年栽培之情,并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高三年级教师代表集体朗诵《孩子们,老师为你加油》,深情的诗句,真挚的祝福,殷切的期待,是为学生们送上的壮行酒,擂响的出征鼓!

2023届全体毕业生举起右拳,郑重许下铿锵誓言。典礼最后,学校艺术团为同学们献上了动听的歌曲《起风了》。深情的演绎,激励着高三学子以坚定的意志,去迎接挑战,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