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残币兑换见真情 交行服务暖人心

2023-06-01 01:19:58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清点、拼接纸币 本报融媒体记者 霍天艳 摄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交行真的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好银行!”5月29日,一对夫妇拿着成功兑换的钱币,激动地对交通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徐邹说。

当日一早,一对夫妇走进交通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妻子怀里紧紧抱着一本书,着急地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兑换100元的纸币,徐邹随即上前安抚客户情绪,将其引导至等候区坐下。通过交谈得知,客户带来的书里夹了许多破碎的100元纸币,这些钱是夫妻卖水果收的现金,不小心放入了搅拌机中搅碎了,于是来到交行寻求帮助,看看能不能兑换成完整的纸币。徐邹将客户引至休息区,一边安慰客户,一边帮助客户拼接残币。

由于很多残币破损严重,拼接难度大,徐邹经过反复对比、清点、拼接后,最终粘贴好46张100元纸币,并兑换了46张完整纸币。看到残币变成一张张崭新的百元纸币,客户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对着工作人员连连道谢,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一片片残损钱币的拼接,为交通银行商丘分行和客户之间筑起一座信任桥梁。今后,交通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