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旧垃圾箱因破损拆除 新的暂未安装

2023-05-30 01:08:52 来源:京九晚报

  睢阳区的韩先生5月18日求助称:“最近几天发现,蓬莱路至方域路间的神火大道西侧的垃圾箱不见了。不知道这里的垃圾箱是丢失了,还是被拆除了。”

  记者报告:家住睢阳区的韩先生,因为看到人行道上的垃圾箱消失而向《鲁超帮办》求助。他说,最近几天发现,蓬莱路至方域路间的神火大道西侧的垃圾箱不见了。不知道这里的垃圾箱是丢失了,还是被拆除了。

  “蓬莱路至方域路间的神火大道西侧商店比较多,以前买的零食等,外包装可以就近扔到人行道上的垃圾箱内。”韩先生说,最近几天发现,该段神火大道西侧人行道上的垃圾箱全都不见了。

  韩先生说,蓬莱路至方域路间的神火大道西侧人行道上,以前安装有三四个不锈钢垃圾箱,最近都不见了,“这些垃圾箱难道是被人拆走了吗?”

  接到韩先生求助后,记者来到蓬莱路至方域路间的神火大道西侧看到,在约200米长的人行道上,确实没有一个垃圾箱。附近商户称,以前这段人行道上的确安装有多个垃圾箱。在商户所说的以前安装垃圾箱的位置,能够看到地面上残留着固定螺栓的孔洞。此外,以前安装垃圾箱的位置处,透水砖的颜色也相对较浅。

  5月19日,记者就此联系到睢阳区城管局环卫办工作人员。“这段路上的垃圾箱,有很多都破损了,需要更换新的。”当日下午,该工作人员回复说,因该路段的垃圾箱出现破损的问题,所以已经拆除,待新的垃圾箱到位后,将会很快更换,“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

  5月29日中午,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新的垃圾箱仍未安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