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全省报业印刷工作年会在商丘举办

2023-05-26 07:03:12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5月25日,由河南省报业协会主办、商丘日报社承办的2023全省报业印刷工作年会在商丘举办。来自全省党报、行业报、企业报社相关负责人,报社印刷厂、印务公司负责同志及印刷业界供应商代表60余人参加。省报业协会秘书长李宜鹏出席年会开幕式。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省报业2022年印刷工作,通报评析了全省报业2022年报纸印刷质量,交流了报业印刷工作经验,表彰了2022年度精品级印刷单位和“2022年度印刷质量管理金奖”获得者。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商丘日报报业集团京九印务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被评为精品级报纸印刷单位,李建勇、彭浩、谢世鹏等20名同志被授予“2022年度印刷质量管理金奖”荣誉称号。

印刷年会是省报协为全省各印刷厂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举办年会,进一步加强印刷业界沟通联系,相互交流经验、查漏补缺、共同提高。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