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睢阳区首届“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开幕

2023-05-26 06:59:03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5月24日,2023年睢阳区“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在睢阳区胜利小学开幕(如上图。邵群峰 摄)。来自全区中小学校的9支代表队200多名足球小将,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睢阳区举办首届“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将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广泛开展,培养学生足球兴趣,锤炼学生团队精神、进取意识和拼搏斗志,让广大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提升团队协作意识,为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足球发展水平和成就中国足球梦想的基础工程搭建重要平台。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力争将本届联赛办成“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充分展示睢阳区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 邵群峰 通讯员 马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