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乒乓球桌安装到位 球友们送锦旗感谢

2023-05-26 00:09:34 商丘网-京九晚报

梁园区的王女士求助称,归德路与团结路交叉口西南角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内的乒乓球桌缺失桌面。

记者了解到,2022年年底,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临时封闭管理,拆除了乒乓球桌桌面。今年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恢复正常开放,装回乒乓球桌桌面的时候,发现少了3块。每张乒乓球桌安装有两块桌面,因为少了3块桌面,只能装好两张乒乓球桌,难以满足市民需求。

5月17日,梁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白云中队中队长马帅告诉记者,在15日接手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的管理后,得知乒乓球桌缺少桌面,他们想尽办法,终于解决了该问题。

当日下午,马帅等城管队员与安装人员、热心球友共同努力,两张球桌很快安装到位。马帅还找来梁园区城管局梁苑公司的环卫工人将球桌擦洗得干干净净。

记者报告:两张球桌安装好后,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内的乒乓球桌恢复到了4张,喜欢打乒乓球的球友们非常开心。5月25日上午,王女士及多名球友带着一面印有“爱心为民”字样的锦旗,来到归德路与团结路交叉口西北角附近的梁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白云中队执勤岗亭,送到马帅手中,并对白云中队为解决桌面缺失问题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几年前,就有很多喜欢打乒乓球的市民在白云绿地打球。”王女士说,白云绿地还未升级为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时,就有很多喜爱乒乓球的球友在这里打球,“周边小区多,而且还有前进小学、六中、一中等学校,平时打球的球友非常多”。

球友陈先生表示,平时喜欢在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打乒乓球的球友就有六七十人,此前因缺失了3块桌面,难以满足球友们的需求。

“常来打球的何老师,今年已经87岁了。”球友王先生说,在该处打乒乓球的球友包括老中青及少年,大家不但锻炼了身体,而且对普及和发扬我市的乒乓球运动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多了两张球桌,喜欢打球的人都特别高兴,非常感谢梁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白云中队”。

马帅说,他们将会努力做好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的管理工作,并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喜欢、爱护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内的环境及各种设施,共同打造更好的锻炼、运动环境”。


记者 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