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市关工委学校教育指导组到示范区一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05-25 00:49:06 来源:商丘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商丘市关工委学校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张孝敏一行到示范区一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中,张孝敏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讲述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使命,指导学生如何立足实际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宣讲现场,学生们展开交流互动,踊跃发言,氛围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学生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开阔眼界思路、增长知识才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