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虞城县高中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

2023-05-19 00:54:45 来源: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加大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力度,近日,虞城县高中召开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部署会,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

  针对校园安全工作,该校多措并举,完善双重预防建设机制,做好风险点辨识和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责任。要求各年级、各科室负责人要仔细研究、梳理相关工作。安全专干要针对目标任务组织好风险排查、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克服困难,完成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台账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安全风险管控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不漏一地、不落一环节,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有效防范和遏制学校责任安全事故,全面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