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贾寨派出所持续推进“万警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2023-05-14 09:30: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万警助万企”活动,进一步优化全镇营商环境,5月12日,商丘市示范区公安分局贾寨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企业实地开展走访活动主动上门提供警务服务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包企民警深入企业开展座谈会,虚心听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与对策,找准公安机关维护稳定、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力所能及地提供公安惠企便利,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包企民警对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防火意识,超前排除火灾风险隐患。

今年以来,贾寨派出所共排查消除企业安全隐患6起,排查化解涉企纠纷15处。对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防火、防事故安全检查,常态化开展排查摸底工作,全面收集企业在经济、劳资等方面的矛盾纠纷。切实落实所领导、社区民警包抓责任,积极做好处置化解工作,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合同诈骗等违法行为以及严重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做到涉企事件必帮,涉企案件必破。积极指导、配合、帮助企业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确保企业内部安全稳定,严厉打击涉企犯罪。

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加精准高效地解决企业问题,将涉企服务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树立公安部门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