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第十九期商丘大讲堂)举行

摆向阳吕娜张家明出席

2023-04-26 07:23:16 来源:商丘日报

  4月25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第十九期商丘大讲堂)举行,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规划师王振民应邀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家明出席。

  王振民以《落实优势再造战略,建设商丘枢纽经济新高地》为题,从枢纽经济的基本概念、国内外相关实践经验、全省综合交通体系和枢纽经济总体规划、商丘发展枢纽经济的思路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析。报告既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性和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我市打造枢纽经济新高地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座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讲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成效。要抢抓我省战略机遇,在加快形成大枢纽、大物流、大产业、大城市的融合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建设现代化商丘新征程中再谱新篇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