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科协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04-21 06:17:54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宁陵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柳河镇红色教育基地,祭扫逻岗镇烈士陵园,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在柳河镇红色教育基地,市科协党员干部参观了宁陵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千里跃进大别山之柳河破击战主题展厅、柳河镇史馆、红廉小院,了解了从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步入新时代的革命历程。

  随后,市科协党员干部来到逻岗镇烈士陵园,全体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默哀、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用血与火铸就的忠诚于党、顽强奋斗、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经历了一次红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今后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承革命精神,干好本职工作。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