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梁园区第二届“区长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

2023-04-21 06:15:00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梁园区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二届梁园区区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决定》,洁士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珍寿实业(商丘)有限公司获得“区长质量奖”,五得利集团商丘面粉有限公司、河南国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获“区长质量奖”提名奖。

  据了解,第二届梁园区区长质量奖评选依据《梁园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组织开展,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评委会审议、社会公示、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最终5家企业获奖。

  “区长质量奖”是梁园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授予在辖区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各类企业或组织。通过评选表彰,充分调动了广大企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助推梁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