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我市青少年羽毛球队

蝉联全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乙组)团体冠军

2023-04-20 07:13:58 来源:商丘日报

  4月12日至19日,“奔跑吧·少年”2023年河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羽毛球资格赛在郑州航空港区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举行。我市青少年羽毛球队选拔17名少年代表商丘参加该赛事各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王叔在、丁奕茗、李星成、李汶霖蝉联(乙组)男子团体冠军,王叔在荣获(乙组)男子单打亚军。

  2023年河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4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与比赛。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分为青年、甲、乙、丙、丁组。

  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我市青少年羽毛球梯队的建设和队员的培养,近年来,商丘市青少年羽毛球队的队员已获得过十余项省级赛事的冠军。去年7月,市青少年羽毛球队获得河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乙组)团体冠军,今年蝉联冠军。

  “这次比赛,队员们敢打敢拼,发挥出了实力,为商丘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商丘青少年的实力和风采。”4月19日,河南省羽毛球教练委员会常务委员、商丘市青少年羽毛球队教练闫全在接受采访时说。


记者 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