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中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3-04-17 03:48:38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市中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中坚定信仰、提高认识、增强能力。该院院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商丘市中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医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制订系统的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讲座、网上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五学习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确保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该院“优质服务和医疗质量”双提升年活动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秉承“中医有优势、西医有实力、中西医并重”的发展战略,在提高业务本领、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以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谢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