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我市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四进”活动

2023-04-07 06:47:16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4月6日,我市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四进”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涉台相关政策的宣传教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出席。

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台内容、“一国两制”政策背景、商丘近年来对台工作情况以及中央、省级有关惠台政策解读等内容制成展板和宣传彩页,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涉台政策的内涵和实质。

王玉娟同党员干部一边参观一边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台资企业和对台交流工作有关情况。她指出,积极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四进”活动,可以帮助全民了解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提升涉台知识水平。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组织好、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涉台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引导青少年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实现祖国统一的信心。



记者 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