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2023年“春回大地 惠聚商都”促消费家博会即将开幕

买房买车购家电 一步到位还实惠

2023-03-31 03:30:00 京九晚报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市政府主办的2023年“春回大地 惠聚商都”促消费家博会即将开幕。数十家汽车、房产、家电、食品酒水等品牌企业将带着满满的诚意参加此次展会,为市民带来一站式消费体验,让您逛得开心、买得实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商务局、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商丘日报社、商丘市汽车业商会、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承办,商丘日报社执行。此次大型展会旨在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市场,更好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该活动将紧紧围绕“稳大盘、保重点、扩投资、促消费、防风险”的总体目标要求,通过展会活动这一直接有效的销售形式,拉动我市消费,促进我市消费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为确保我市经济健康平稳运行作出新贡献。

  活动分为三场举行:第一场举办时间为4月7日至9日,地点在商都广场;第二场举办时间为4月7日至10日,地点在建业总部港;第三场举办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3日,地点在商都广场。

  商丘日报社作为此次活动执行方,精心组织,大力招商,目前已确定有数十家知名汽车、房产、家电、食品酒水等品牌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活动期间,还有金融保险咨询办理、医生现场义诊等惠民活动。各参展商将推出较大的优惠活动,并派送各种各样的礼品。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展会现场看看、逛逛,感受高端楼盘的品位,咨询购房政策,也可以选车购车、试乘试驾。

  近年来,商丘日报社已承办近百场室外大型展会,具有丰富的运作经验。此次活动,报社将集结旗下的“两报一网一端一平台”,以融媒体传播之力做好全方位、全覆盖宣传,以全媒体团队之力做好高质量、高水平服务,让本次活动现场变成市民的一个网红打卡地。现场还会有《今日商丘》App的推广活动。京九晚报中老年记者团也将带来精彩的节目。报社还将派遣多名记者进行现场报道。

  一边挑房子,一边选车子,一边看演出,相信这场活动一定会让市民朋友们拥有轻松、愉快的体验。展期即将到来,敬请关注!

记者 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