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公益健步走 捐步献爱心

2023-03-29 23:05:49 来源:京九晚报

环湖健步走 本报融媒体记者 霍天艳 摄

  近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在日月湖景区开展了主题为“邮爱公益、健康邮约、 万步捐助”的环湖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邮爱公益”,做邮爱学子的守护者。

  据了解,2017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了“邮爱公益”平台,该平台主要帮助家庭经济条件欠佳的高中生实现梦想,谱写出属于他们的青春奋斗乐章。平台成立至今,累计募集金额突破5000万元,惠及超过2.8万名学生。

  此次活动中,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员工统一贴着“邮爱公益”LOGO胸贴。健步走队伍领队挥动着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员工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迎着徐徐的春风,沐浴着春日的暖阳,行走在日月湖环湖健身步道上,欢声笑语不断。全行员工共捐赠步数超300万步,捐款约2.1万元,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此次健步走公益活动积极传播了“邮爱公益”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将持续履行国有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通过实际行动不断丰富公益内涵,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邮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