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全市“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在宁陵县召开

2023-03-28 04:37:56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7日,我市“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在宁陵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全周强调,要总结经验,乘势而上,进一步保持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势头。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自觉肩负起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重任。要统筹兼顾,聚焦重点,不断推进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全周要求,要抓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把培育文明乡风民风作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把文化繁荣发展作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努力把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乡风文明程度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宁陵县委宣传部、宁陵县石桥镇、睢县城郊乡保庙村、睢阳区路河镇作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宁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桥镇孙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柳河镇成楼村、石桥镇梨花桥村等实地观摩。



记者 张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