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答题赢奖品!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邀您参加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

2023-03-28 04:34:29 来源:商丘日报

扫描二维码答题

昨日,记者从市委统战部获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涉台宣传教育工作,由省委台办、省直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启。

网络答题时间为3月28日10时至4月11日18时,参与者可以通过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或搜索“豫台大赛”进入答题小程序,每次答题共10题,全部答对即可抽奖1次,奖金直接转入微信零钱。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答题越多,获奖越多。

另外,今年的大赛还开设了大赛系列直播、系列知识短视频等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持续时间长、设奖项目多。线上答题环节为期两周,答题结束后,还有一场现场决赛及颁奖晚会。还等什么?快动动手指参与答题吧。

答题赢奖品!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邀您参加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