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该段育红路施工正有序推进

2023-03-28 00:47:32 来源:京九晚报

  睢阳区的张先生3月21日求助称:“神火大道与宋城路交叉口东北角附近的育红路,封闭起来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并没有看到有施工迹象,不知道何时能够开放通行。”

  记者报告:家住睢阳区的张先生,因为看到未完工道路封闭起来的问题而向《鲁超帮办》求助。他说,神火大道与宋城路交叉口东北角附近的育红路,封闭起来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并没有看到有施工迹象,不知道何时能够开放通行。

  “去年,这段育红路虽然没有完工,但是并没有封闭起来。”张先生说,神火大道向东的育红路还未铺设最上层的沥青路面,但因为没有封闭,并不影响车辆通行,“前段时间在神火大道东侧,突然将向东的育红路封了起来,造成各种车辆都无法通行了”。

  张先生说,附近多个小区内的停车位非常紧张,从去年起,就有不少附近小区的居民将汽车停放在未完工的育红路上,“上个月看到育红路封闭起来之后,还以为是要铺设最上层的沥青路面,但是这么多天过去了,都没有看到有施工迹象”。

  接到张先生求助后,记者采访了睢阳区市政建设局市政股负责人。他表示,该段育红路封闭起来,正是为了完成后续施工。

  “里面是在施工的,可能是附近的居民没有看到。”该负责人说,该段育红路之前虽然未完工,但并没有进行封闭,附近许多小区的居民将车辆停放在未完工的道路上,对道路后续施工造成影响,“现在人行道和雨污水管道的施工,都在有序推进中”。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这段育红路的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待气温稳定并且适合沥青路面的铺设时,将进行沥青路面建设。此后,该段育红路将正式完工,并开放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