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市三高(市职教中心)组织收看第七届“商丘好人”先进典型表彰发布仪式

2023-03-27 18:24:08 来源:原创

3月23日,商丘市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举办第七届“商丘好人”文化周活动暨“榜样力量·德润商丘”先进群体颁奖仪式。商丘市三高书记、校长黄胜利亲自部署,组织全校师生按时观看此次发布仪式电视直播。

仪式上,市领导为我市荣登2022年度“中国好人榜”“河南好人榜”“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河南省乡村光荣榜”“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典型和2022年度下半年“商丘好人榜”“商丘市新时代好少年”及“商丘市乡村光荣榜”社会志愿者团体志愿者颁奖。

近年来,“商丘好人”由一株株小树演变成一片美丽的风景,形成了“商丘好人”群体现象,变成了商丘城市的名片。“商丘好人”的品牌力量被不断激发、传递和扩大。“商丘好人”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党员中有好榜样,群众中有好典型,平凡人身上有闪光点,他们捐资助学,扶危济贫,舍己为人;他们诚实守信,一诺千金;他们敬业奉献,恪尽职守;他们孝老爱亲,传承家风……他们用平凡的善举,让爱的付出成为社会和谐的主旋律,他们无私无爱,崇德向善,点亮和谐之光,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道德能量,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商丘好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观看的每一位师生。观看时,纷纷点赞跟帖;观看后,自觉撰写心得体会。师生纷纷表示表示,今后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创造性地学习和工作,为创建文明校园、建设美丽商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