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城管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3-24 03:08:22 来源:商丘日报

  3月21日上午,市城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依序列坐,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参赛队员彼此配合、通力协作,在一轮轮你追我赶的答题比拼中,不断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丘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商丘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代表队、商丘市市政设施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城管局机关代表队、康达环保(商丘)水务有限公司代表队、商丘市城市亮化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商丘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代表队、商丘市市政总公司代表队、商丘市水务公司代表队、商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记者 李娅飞 通讯员 潘奇兵 夏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