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虞城县实验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教育活动

2023-03-24 02:56:24 来源:京九晚报

  3月20日,虞城县实验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学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和校园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对学生进行预防校园欺凌的宣传和教育。该校副校长王利亚向学生进行了预防校园欺凌的思想品德教育、法治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讲话,并向全体学生发出了“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做团结友爱、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同时,该校发放了虞城县教体局预防校园欺凌致全县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认真阅读,提高家长对校园欺凌危害性的认识,督促家长履行好对孩子的监护责任,与学校一道呵护好孩子的健康成长。

  此次教育活动使学生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提高了学生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