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宣传活动

2023-03-22 23:28:10 京九晚报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为进一步宣传反假币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主题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市区多个公园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假币案例,宣传人民币常识、防假特征和防假技能。同时,结合假币样本,耐心讲解防假币知识,并结合《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宣传有关整治拒收现金、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残缺人民币兑换标准等人民币管理知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反假宣传折页500余份。

  反假币宣传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而是一项长久的、持续的工作。今后,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以提高广大群众反假防假意识为己任,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为构建诚信平安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记者 霍天艳 通讯员 李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