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电未来

长安智电iDD双车超凡魅力登陆河南

2023-03-16 00:36:11 来源:京九晚报

  3月11日,长安汽车智电iDD媒体试驾暨河南区域上市会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以郑州为主会场,联动周边重点城市洛阳、鹤壁、信阳、商丘,开启五城同鉴模式。活动中UNI-K、UNI-V两款智电iDD车型正式亮相,开启长安智电新时代!

  作为搭载智电iDD混动系统的首款轿车,UNI-V智电iDD定位智能疾速电混轿跑,以智慧科技,为用户提供经济节能、安全可靠两大核心价值,并能为用户带来全速高能、一骑绝尘的驾驶快感,具有“超感、超快、超省、超安全”四大特性。

  UNI-V智电iDD的动力表现,在20万级以下家轿中几乎是独一档的存在,其搭载了最大额定功率125kW的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260N·m,在与之匹配的蓝鲸六速电驱变速器上,还集成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同样高达125kW,峰值扭矩高达330N·m的驱动/发电一体式电机,这使得UNI-V智电iDD的综合功率和综合扭矩,分别达到了惊人的250kW和590N·m,“零百加速”仅需6.5s,最高车速可以轻松突破230km/h,无论是账面数据,还是实际动力表现都无可挑剔。

  UNI-V智电iDD配备了18.4kWh高聚能PHEV电池,NEDC纯电续航最高可达113km,满足日常通勤绰绰有余。得益于AI智慧节能系统采用的优秀的能量控制策略和自适应能量回收策略,其NEDC综合油耗低至0.8L/100km,匮电油耗也仅为4.2L/100km,怎么用都省钱。NEDC综合续航达到了1100km,无论长途旅行还是双城往返都游刃有余。

  UNI-K智电iDD车长达到4865mm,轴距28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加上大五座的布局,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宽裕,再加上后排地台纯平设计搭配柔软厚实的座椅,提供了十分惬意的乘车体验。在这样的空间表现下,UNI-K智电iDD升级了“零重力”座椅,为驾驶者提供了12向电动调节功能,还配备了按摩功能。

  上市品鉴会当天,长安汽车联动河南区域五个核心城市,在其核心商圈开启“AR盲盒”快闪定展,巨型盲盒吸引全城目光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