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梁园区白云中心校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3-15 00:52:06 京九晚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梁园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窦树东为梁园区白云中心校全体党员上了“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窦树东为河南省特级教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梁园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现任梁园区教研室副主任、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是梁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和梁园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课上,窦树东以《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二十大报告中的123456789》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大会概况、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详细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概括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贴合实际,对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为教育从业人员,该中心校党员课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弘扬教育主旋律,传播教育正能量,不断书写白云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记者 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