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正文

梁园区

发挥老干部优势 组建“银晖”宣讲团

2023-03-10 03:17:10 商丘日报

  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梁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入3月份,梁园区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忠诚担当的政治优势,成立“银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

  梁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长远对“银晖”宣讲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解读好、阐释好;二是创新方式,强化宣讲工作的实效性。探索创新线上线下互动的宣讲方式,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开创宣讲工作新局面。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结合全区重点工作,讲出“银晖”特色,打造“银晖”宣讲新品牌。

  截至目前,梁园区“银晖”宣讲团已走进基层开展5场宣讲,收到了良好宣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