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 正文

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高效服务赢赞誉 暖心护企获锦旗

2023-03-10 03:15:52 商丘日报

  近日,梁园区12家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将两面分别印有“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窗口,感谢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的高效、优质、便捷服务。

  面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激增的业务量,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让企业“只进一次门、最多跑一次”的原则,始终坚决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要求,主动履行服务承诺,最大限度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帮助各类市场主体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打造新形势下优质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今后,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在提升服务水平上狠下功夫、精准发力、免费帮办,切切实实为各类市场主体办好事、办实事,提升企业及群众办事体验感,为梁园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