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春峰到市中心血站调研

2023-03-06 10:17:29 来源:

3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春峰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市中心血站调研指导无偿献血工作、查看采供血业务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市中心血站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图片

彭春峰认真听取了市中心血站站长黄灏关于市中心血站业务开展情况及当前面临问题的汇报,并在黄灏的陪同下到供血科、成分科、检验科、质控科等业务科室,实地查看血液采集、制备、检测等工作流程,详细了解设备运行、血液安全供应保障、献血服务等情况。

彭春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血液安全保障是卫生健康事业中的重要工作之一,对于当前血站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彭春峰又实地查看了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业务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建设排期及进度。彭春峰指出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日常工作,集中力量、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