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K3上市会暨区域媒体推介会——商丘站圆满落幕

放飞价89900元起

2023-03-05 16:58:42 来源:商丘网

2023年3月4日,“新起亚K3上市媒体推介会——商丘站”在商丘铭悦起亚展厅内举办圆满成功成功。

起亚精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畅享·补贴金、畅享·全额险、畅享·福利包、畅享·全员礼、畅享·金融购、畅享·贴心保,六重礼遇。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车型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29万元-14.39万元,综合优惠后“放飞价”仅8.99万元起。新K3定位驾趣新生代家轿,产品实力全面进阶,旨在为年轻家庭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

今天,新K3将从这里开始,以它充满温情和激情的独特魅力,载着大家一起向更好,出发。

动感时尚兼具智慧科技,澎湃激情不失温馨关怀,起亚新K3,懂你的快乐追求,更懂你的幸福呵护。活动现场商丘铭悦总经理张娜女士给予活动致辞。

新K3是起亚2023年带给中国用户的首款产品,作为起亚在华布局,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全球车型---起亚K3,一代代K3经过市场的锤炼、与时间的印证,依赖可靠、耐用的好口碑,已经成为一代人——心中的国民神车

在喧嚣中追寻宁静,在平凡中成就非凡;外界的瞩目取决于内心的态度。让我们探索美好,共同感受新K3别样新体验;商丘铭悦起亚张总和汽车媒体懂车帝代表李远召先生对新K3车辆揭幕并合影留念。

 商丘铭悦种子讲师刘明根先生给在场的来宾、媒体朋友们介绍新K3的外观与配置,自2012年上市以来,一代代K3经过市场的锤炼和时间的印证,留下了精致有型、可靠耐用等诸多好口碑,是起亚在华第一款销量破百万的明星车型。不仅传承起亚品质基因,产品力全面升级,是同级车型中当之无愧的质价比之王。”

今天新K3焕新上市,传承优质的品质基因、产品力的全面提升,持续强化起亚“质、价、比”的优势,在设计、安全、娱乐互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广大用户带来高价值的体验!好的产品品质,会代代相传,作为陪伴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起亚K3不管颜值,还是安全等方面,皆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超精致美感设计,描绘Z世代品质新生活。新K3采用了更加时尚、动感、大胆的设计风格。全新虎啸式前脸让整车的视觉重心更低趴,璀璨星河LED前大灯和贯穿式蜂窝状前中网融为一体,配合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扰流板以及流畅的双腰线设计,呈现出运动且精致的精品家轿形象。1.4T版本车型还对后视镜以及车窗饰条等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且配有黑色专属运动尾翼,呈现出更强的运动性。配色方面,新K3除了提供透明白、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钻海蓝5种车身颜色外,还新增了星际灰和星耀黄,更显活力。

为满足年轻一代对动力的多元化需求,新K3提供了1.4T+7DCT和1.5L+IVT两种动力组合。1.4T车型最大马力提升至140Ps,配合换挡拨片及多种路况驾驶模式选择,进一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驾控的需求。而1.5L Smartstream发动机在双喷油嘴、智能热管理系统、高精度加工等方面整合了多项尖端技术,大幅提升热效率,配合IVT智能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同级最低油耗和维保成本,在WLTC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55L,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驾控乐趣。

越级互联,智趣非凡。此次发布会在媒体们的热情关注下,在众多车主踊跃地试驾中于商丘铭悦店圆满落幕。我们相信悦达起亚这款诚意之作,必将开启悦达起亚新K3的全新生活理念,感谢粉丝们对悦达起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新的一年,伴随着新K3的隆重上市,商丘铭悦起亚店将与大家一起迈向新征程,向更好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