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楚耀华主持并讲话

2023-02-09 04:56:07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2月8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政协主席楚耀华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栗朝举、蔡英奇、王全国、吴英杰和秘书长王伟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李国胜书记在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开幕式、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两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楚耀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持严的主基调,锲而不舍落实新修订的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贯彻落实办法,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楚耀华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要切实履行两级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履职尽责。要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补短板强能力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坚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