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曾昭宝到商丘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项目现场办公

2023-02-09 04:41:35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2月8日,市政协原主席曾昭宝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商丘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确保工程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副市长王爱林参加。

在商丘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项目施工现场,曾昭宝一行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环保局、梁园区、回民中学、项目施工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昭宝指出,学校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原则,力争打造舒适、便捷、优雅的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增强环保意识,加强文明施工管理,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要求进行减排和管控。各单位要时刻关注扬尘监控数值,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实施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到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无死角、无盲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调,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王爱林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记者 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