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坞墙镇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3-02-08 02:31:09 来源:商丘日报

  新年伊始,睢阳区坞墙镇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精气神,迅速调整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开局起步“加速度”。该镇聚焦睢阳区“1234N”发展思路,突出创建“五星”支部引领,“防风险,守底线”和“保重点,保发展”两抓手,持续抢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乡村振兴一揽子政策机遇,创新集镇核心带动和美丽乡村的“1+N”联动发展模式,打造区域性副中心集镇、精品集镇、商贸重镇、文化名镇。

  为民服务“增温度”。镇村干部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在日常工作中,既要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有益于民、有利于民、利于长远的好事,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工作落实“有力度”。该镇干部将继续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变,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持续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境保护、“双违”治理等底线工作,突出项目为王作为战略重点,富财政,强产业,保民生,奋力谱写新篇章。


记者 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