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国有宁陵林场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美丽林场凝聚力量

2023-02-06 05:47:19 来源:商丘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3日下午,国有宁陵林场邀请宁陵县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魏朝晖,为林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魏朝晖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展开宣讲。本次宣讲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提炼出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代化的定义,使林场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立意深远、务实生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国有宁陵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侯波表示,林场将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高标准、高质量保护好森林资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美丽林场凝聚奋进力量,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记者 高会鹏 通讯员 谭文华 孟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