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白楼乡 群贤畅叙桑梓情 聚智共商发展计

2023-02-02 08:58:5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汲取乡贤智慧,近日,白楼乡召开了2023年新春乡贤座谈会,乡贤代表、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代表7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白楼发展新愿景。

“这次回家过年,看到了家乡的变化。”郑州睢县商会副会长李道远说,要利用自身人脉资源为家乡带来丰富客源,为家乡的发展出力。

聚乡贤智慧,话家乡发展。“白楼乡的树莓是一大特色产业,种植、深加工已经成型。下一步,聚合大家的力量,在产、研、销上做文章,将大有可为。”“传播乡音,珍惜乡情,记住乡愁。我们要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大力宣传白楼,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建言。

白楼乡党委书记张来锋与各位乡贤代表聊家常、叙乡情、话发展,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同时,他建议各位乡贤代表在外要抱团奋进齐发展。

凝聚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白楼乡的耐磨地坪产业已经成为家乡人外出务工增收致富的主要来源。在座谈交流环节,李道远、李孝仕、阮道兴、乔辉、王银辉、梁飞宇等乡贤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切桑梓情,对家乡耐磨地坪产业发展表示肯定,也从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对白楼乡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乡贤代表们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黄业波 通讯员 宋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