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太平镇乡贤齐聚话发展

2023-02-01 08:42:14 来源:商丘日报

  1月28日,夏邑县太平镇龙港湾田园综合体院内,众多乡贤齐聚一堂,夏邑县太平镇首届乡贤联谊会在此召开。

  夏邑县政协相关领导到场致贺词,高度评价了乡贤在家乡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各位乡贤的工作,全力保障乡贤在外事业的发展,也为愿意回乡创业的乡贤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和精准服务。

  乡贤代表韩民良说:“从一次次的返乡中,我看到了太平的振兴与发展,处处呈现出新农村的美丽景象。我都会想尽一切办法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争资引项、贡献力量。”

  乡贤代表上海谦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河南商会副会长王省伟告诉记者:“作为企业经营者,我将认真谋划,高度关注家乡的发展。同时积极选好切入点,找准抓手,为家乡带来更多高附加值、低碳环保的项目,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带着思乡的情结,乡贤联谊会在《夏邑,美丽的长寿之乡》的歌曲中掀起高潮,精彩的演出让众乡贤享受了一场浓浓乡情的文化年味大餐。

  会后,乡贤们参观了三姓庄、刘花园、花庄等村的村容村貌,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竭尽所能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


记者 韩丰 通讯员 夏天 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