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睢县北湖景区志愿服务“不打烊”

2023-01-27 10:03:37 来源:今日商丘

久违的“年味”,情更浓。2023年1月22日-24日,大年初一至初三,睢县北湖景区迎来游客高峰,日接待量达到22000人次。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景区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志愿服务队,对北湖景区志愿服务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安排,进行安全、卫生大排查,在北湖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改善环境,传递温馨,为游客提供一个安乐、祥和的游玩环境。

春节前夕,睢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到北湖景区游船码头检查工作,重点督查游船安全及救生衣、救生圈等设施配备情况,向游船负责人强调确保游客安全问题。

北湖景区讲解员为游客提供免费讲解服务,传播睢县历史文化,让游客更多地了解睢县历史,感受睢县风土人情。工作人员看到有游客“不走寻常路”立即上前劝阻,并耐心告知其不文明行为所带来的危险。旅游中心党组书记杨建中到北湖景区查看游客接待量、景区基础设施等问题,要求工作人员对景区护栏进行检查维修,确保景区秩序及游客安全。


近几日,景区客流量倍增,保洁人员起早贪黑,清运垃圾,保持景区干净、整洁、卫生。(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业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