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丘网 >>行业 >>

博爱联合会为14名困难学生送去2.4万元助学金

2023-01-12 10:03:39 来源:

春节将至,那些生活困难的学生牵挂着博爱爱心妈妈(爸爸)的心。自1月2日起,博爱联合会开展九九公益“圆梦新时代助学计划”,通过走访和登记材料,用九九公益募集的资金,为每名困难学生送去了1500元—2000元的助学金,共有14名学生得到了2.4万元的资助。虽然在新闻中不方便透露他们的名字,但接到资助金的他们,每人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感谢社会所有爱心人士和博爱爱心妈妈(爸爸)辛苦工作。

据了解,“圆梦新时代助学计划”为公益项目“扶贫济困温暖商丘”的关联计划,由商丘市博爱联合会负责实施,收款机构为河南省慈善总会。截至目前,共募集捐款64731.7元,腾讯配捐15278.8元,目前已经使用39295元,其中一部分用于2020年金秋助学大型活动的费用,一部分用于本次活动。尚未使用的募得款使用计划:用于救助帮扶困难学生及家庭。

受助学生一雯(化名)在感谢信中对一直资助他的博爱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俊林及其他的爱心博爱爱心妈妈(爸爸)表示感谢,并表示,她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走上社会也绝不会忘记他们的济困之情,并效仿他们的义举,就像奥运圣火一样,传到下一棒,爱心经过传递会越来越多,温暖每一个人。(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