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曾昭宝看望慰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

2023-01-05 05:58:58 来源:商丘日报

  1月4日,五届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到提案组看望慰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了解提案审查情况。五届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栗朝举和秘书长王伟一同看望。

  曾昭宝在提案组与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提案审查工作流程,仔细询问提交提案的方式、数量、范围、质量等。据了解,本次大会提案议题广泛、内容丰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题准、接地气,主要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站位高、水平高、整体质量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曾昭宝向参与提案审查工作的委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渠道,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建言资政的重要方式。政协提案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了委员群策群力、聚智献计,共建现代化商丘的美好愿望。本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细致做好提案审查工作。要严把提案质量关,认真分析研究提案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鼓励委员积极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反映好,为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