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境已成 “樾”来越好

兴华樾府项目一期盛大交房

2023-01-03 01:53:17 来源:京九晚报

交房仪式现场

从一纸蓝图到大境终成,从筑梦人居到品质兑现,历经数百个日夜的建设,2022年12月31日,兴华樾府迎来一期产品的交付时刻。媒体代表和众多业主共同见证了兴华樾府的建设速度、建筑品质和兴华地产的交付实力、匠心精神。

当日上午,位于华夏路与应天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兴华樾府小区门前,花团锦簇,人流如织,一期产品交付仪式在这里举行。兴华樾府的业主携家带口,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兴高采烈,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商丘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窦凯在致辞中回顾了兴华樾府打造高品质社区的开发理念、建设历程和项目获得的多项荣誉,“坚守对社会负责、对业主负责、对企业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业主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生活的价值理念”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交房仪式上,窦凯为业主代表送上了新房钥匙,业主代表给兴华樾府送来了“情系业主 热情服务”的锦旗。兴华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丁华、商丘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国永、睢阳区古宋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伟、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睢阳分局局长李可横、建业物业商丘分公司总经理孙洪波等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简短的交房仪式过后,前来收房的业主迫不及待地进入小区,走进兴华樾府为交房活动特别搭建的大型帐篷,进入签到区、签约区、物业缴费区、钥匙领取区、陪验区、礼品区……

此刻的兴华樾府,涌泉叠瀑,流水淙淙,各楼栋单元门前红毯铺地,单元门两旁和树上挂上了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家家户户的阳台上挂上了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小区道路两旁的音箱循环播放着经典喜庆的背景音乐。

据了解,兴华樾府项目分两期开发,此次交付的是一期2号楼至13号楼。项目坚持速度与品质并重,做到如期保质交付,引进建业物业服务。

精工者立,善筑者行。兴华樾府以责任地产实践者为己任,给商丘人民带来高品质生活,赢得了业主的信赖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