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河南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丨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见实效

2022-12-25 14:52:0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卢松 通讯员 潘泽豫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漯河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作宣讲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很多新提法,‘新’是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把钥匙。”报告会上,焦国栋从新主题、新成就、新飞跃、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新号召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内容丰富,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聆听宣讲后,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漯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东升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乡村振兴部门职责,持续健全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不断提升帮扶成效;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

“这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漯河西城区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谢闯表示,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漯河市各县(区)设分会场。宣讲结束后,焦国栋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