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曾昭宝主持并讲话

2022-12-22 01:36:44 来源:商丘日报

  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曾昭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王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伟首先通报了《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和市民主党派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了细致研究和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曾昭宝指出,广泛征求对《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总结谋划好五届市政协工作的过程,也是协商建言、凝聚共识,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的过程,对于开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所提意见中肯、建议针对性强,对提高报告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曾昭宝强调,要认真梳理和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借鉴各方面意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做好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要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总结本届政协工作,充分体现政协服务中心、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和丰硕成果;要在深入调研、认真协商的基础上,紧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紧扣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起草好大会各项重要文件,以更高标准谋划下一届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