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柘城县市容环卫中心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14 02:12:44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柘城县市容环卫中心创新方式,通过多种学习方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分散学,该中心采取分支部、分党小组分散学习等方式,通过书记集中辅导、邀请专家讲课等,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分重点学,按每位党员的工作岗位不同,分别拟定不同课题进行学习,如机关支部党员重点学习党的建设课题,环卫支部党员重点学习民生方面的课题,垃圾处理中心支部党员重点学习垃圾分类课题等;分层次学,按职工职级不同,分别组织科级干部深入学习、各支部委员重点学习、一般党员职工针对性学习等;分方法学,学习中结合实际组织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员代表谈体会等,激起每位党员的学习热情;分任务学,要求每位党员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学习后查看每位党员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达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王世山